萧景琰的榛子酥

凯风自南~岁月如歌

萌凯歌快一年了,从靖苏入的坑,本来想安静的看个剧放松下,却被靖苏感动的一塌糊涂,从此以后一发不可收拾,还记得琰琰得知小殊身份的那场哭戏,看着真的是揪心的疼,以至于那一刻我竟然忘了他是在戏里,后来看了很多关于两个人的访谈,hgg每次一提到kk都笑的那么甜,甜到我都忍不住跟着傻笑,还有两个人在一起时的眼神,可能他们俩都是那种含情眼吧,每一次对视,都把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我就像溺水一样,溺在他们对视的眼神里以及对视之后那么真实而又美好的笑容里~
我的身边有从事表演事业的,曾经听她说过,演技再好的人也只是局限于对于自己角色的心理把握精准,而人与人之间的真情是演不出来的,我清晰的记着伪装者最后阿诚把明台推上火车的瞬间。我的心真的被震撼到了,那是再会假装也出不来的情感,还有琅琊花絮中的对望,那是一眼就能洞悉出的真情啊!
后来为凯歌开了微博,b站和lo,渐渐的看到了很多有关他们的糖,从小到大从未有过的疯狂。皆是由凯歌而起,我是一个只对于真情完全没有抵抗力的人。那些颜值与才华在很多优秀的人身上都可以看到,因此我并不会执着于此,真正会触动我内心的是有关灵魂的~
记得圈里的很多朋友都说过凯歌是有魔力的,我想所谓的魔力就是他们之间的真情吧,在这样一个光怪陆离,纷繁错杂的红尘中,那些太过执着于物质的人们真的无法拥有一颗体会灵魂与真情的玲珑之心。在物欲横流的现实中,又有多少人能够深究内心呢,太多的浮躁与不安,让人们陷入可畏的情感匮乏中。
一直觉得每个好演员都是灵魂工作者,表演的最高境界是忘我,是用自己的躯壳承载住另一个灵魂,反观靖苏诚台。若缺少了动情忘我的灵魂沟通又怎么会带给我们那般震撼与感动,而若所历情感至深又怎会被外界轻易撼动!
凯歌的对视与提及彼此时掩饰不住的笑容。就已经是我这辈子都出不了的坑,无论怎样。希望他们可以好好的,即使以后不再有明面交集,也愿他们可以保留住这份真情,毕竟人生路上,有着他们共同的曾经,有着他们曾经用灵魂认真诠释过的真情~
最后,愿我爱的你们,一切安好。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