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景琰的榛子酥

凯风自南~岁月如歌

昨晚梦了一夜凯歌,零零散散的场景和画面,还有模模糊糊的容颜,把我的梦装点的特别温暖,早晨是满脸幸福笑着醒来的。连妈妈都忍不住问我做了什么美梦(人´∀`)♡
真心觉得自己好幸运,第一次梦到他们就被涂了一脸的糖,(可能是因为太冷的缘故)我梦到了他们并肩走在雪地里,说说笑笑的。说到动情处还有深情的对望,然后歌歌貌似冷了。凯凯就解开棉袄把他拥在怀里取暖,还摸了摸歌歌的头,之后就盒盒盒的笑~后来,又梦到凯凯和歌歌在屋子里说话。说了什么忘记了,就记着凯凯说我会去,陪你一起去,当时没有想到去哪里。就觉得好暖心,醒来之后,反应了一会。想到今天应该是金鹰公布名单的日子?然后就稀里糊涂的兴奋到现在૮(゚∀゚)ა
所以呢。我觉得糖一定会来的,即使凯凯不会去,也觉得糖不远了,哎,女人的感觉就是那么不讲道理
最后让我们一起祈祷吧~喵喵哒

评论(2)

热度(8)